粥粥ORCA

爱我所爱✨扩列戳我
喜欢巧克力🍫
冷粥/酒欺/孤鸿/orca叫啥都行233
爱好是胡言乱语orz
典明/忍/辉气⚡

有关照顾变小的炭治郎的料理战役

接上回对话体,有关拿手菜(都是我编的

       “屑老板的头,像皮球,一脚踢到百货大楼~🎵”手舞足蹈的小炭治郎哼唱着,围坐一圈的狂热粉丝们齐刷刷的鼓掌,善逸的尖叫功不可没,成功将十几个人带动出了几万人的声势。

       “这华丽的让人醉心的音乐!”

       “轻飘飘的……”

       “啊啊啊啊啊!呜呜呜炭治郎唱的太好了吧!我可以再听一百遍啊啊啊!拜托了请给我签名!!!呜呜呜……”善逸茶色眼眸上浮上一层泪光,习惯性地想要扑向炭治郎,却在下一秒感受到自己被一只飞来的萝卜砸脸。

       “男子汉不要随便哭哭啼啼!”一脸正气的锖兔在义勇心疼的目光中打算抄起第二只萝卜,“锖兔,那是用来做鲑大根的……”。

       “明明就是不想让我抱炭治郎而已吧!”

       “你天天抱的还不够多吗?”甜甜笑着的美少年在转过头一瞬间换上极其冷酷的神色还不忘握住了刀柄。

       “咿——霞柱果然是学川剧变脸的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妻善逸吓到失色。

       “黄发小鬼给老子安静点!还有鬼舞辻无惨!让老子拧下来你的头!”快乐风男不忘为小炭治郎制作皮球的任务。

       “我没有去百货大楼的计划。”

       “大哥说要拧就必须拧!”

       “唔姆!不要打架!要打就去练舞室打!”

       ……

       空气中洋溢着快活的气氛,不同发色的粉丝扭作一团,小炭治郎看着哥哥弟弟们“嬉闹”,拍拍小手,以示鼓励。祢豆子将身处风暴眼的他拖到安全角落,拽了拽蝴蝶忍的衣角,“唔唔”着比划了一番。

       “嘛小炭治郎和小祢豆子饿了吧~”

       一瞬间所有人都停下了,所有锁喉,倒立,下腰,擒拿,互扇耳光,头锤,一字马,对插鼻孔等世界名画都暂停了,静静地等待着炭治郎的回答。

       红发小孩摸摸腹部,歪歪头笑了。

       是天使!富冈义勇的心跳顿时漏了一拍。

       “往左八度是魔法的角度,可爱度会暴增两成”,这是哪位文豪说的来着!无一郎狰狞的表情再次变回温和的笑容。

       我心动了……说好来当义勇的僚机,不料却爱上兄弟的男人……锖兔觉得自己正在参演年度热播剧《郎的诱惑》。

       同样看到天使而感到轻飘飘的伊之助激动地薅下一撮金发。

       “Giao!!!——”

       “唔姆!来一场堂堂正正的料理战役吧!”混战中不知道被谁扯开,现在正重新扎着小揪揪的大哥发出倡议。

       “无限接近完美的我接受挑战。”混战中乘机去扯炎柱小揪揪的鬼舞辻无惨响应倡议。

       “男子汉是不会输的!”水呼组开始寻找四散的萝卜。

        “嘛先说说分组吧~”

        “炭治郎家什么食材都有吗?”

        “俺赢定了哼哼哈哈哈哈哈!”

        “诶话说奖品是什么呐?”

        “一个亲亲怎么样?”

        原本七嘴八舌的全体人员激动且一致地通过了决议。

        我同意了吗?祢豆子露出地铁老人看手机的表情,大家最近都开始练桃之呼吸了吗?【桃之呼吸·七之型·桃饱VIP】使用的都很熟练呢。

        “我……我大概拟好了。”金发少年怯怯地说着,铺开了一张纸,颜色不同的脑袋们齐齐围了上去。

——————————

用头脑练水之呼吸的组合——鲑大根

暴躁兄弟——萩饼

蝴蝶姐妹——天妇罗

精神小伙+妖孽男子+腹黑弟弟——油炸鸡米花

蛇恋情侣+电灯泡无惨——樱饼

炭治郎帅气的未婚夫我妻善逸先生——二人定情信物·饭团

——————————

       “……”

       “怎么样?”

       “……”看着沉默的人和鬼们,善逸突然觉得情况不妙。

       “私心已经突破天际了吧!——”

       “几个菜,喝成这样。”

       “谁来滋醒黄发小鬼,老子今天没怎么喝水。”

       “让我华丽地送你上路。”

       “混蛋纹逸,为什么没有俺!”

       “立即肃清——”

       “啊啊啊啊啊不要啊啊啊救命那是因为你做什么吃什么吧野猪!啊啊啊鬼杀队禁止相互攻击啊啊主公大人您在哪里呜呜呜您的孩子们好暴躁啊啊啊!”

       “啊啦啊啦忽略别的方面来说,分组倒是没什么问题呢,快动起来吧,要到吃饭的时间咯。”

      

       ——愉快的烹饪时间——

       内心在爱情·炭治郎和兄弟·义勇之间纠结,还没有从参演《郎的诱惑》电视剧中回过神的锖兔与鲑鱼对视着,神情严肃到被盯着的鲑鱼都有些不好意思起来。

       “唔呼呼……”把萝卜想象成不死川,脑海里萦绕着小炭治郎拍拍肚皮的可爱样子,判几年不亏!一旁的义勇充满干劲地劈着菜。

       “这样真的没问题吗……”看着一脸迷之微笑快把萝卜剁成泥的水柱大人,善逸心下确定——富憨义勇先生果然很在意自己被叫憨柱!

       “纹逸,你动作快点!”强行加入饭团组的伊之助正姿势妖娆地侧躺着嚼着善逸的劳动成果,时不时点评几句:“这个握得太松了。”“这个太实了。”“这个有点淡。”“啧,好齁啊。”

       在被“登峰造极”教育过后开始笨手笨脚地帮忙,“混蛋纹逸……”。

        蜜璃指导着小芭内搅拌着砂糖和道明寺粉,感叹着炭治郎的家里充满了甜甜的恋爱气息。他们身后制作红豆馅的鬼舞辻无惨露出了大婶看小情侣谈恋爱时的欣慰姨母笑,开始畅想自己握住炭治郎的手一起搅拌面糊的场景。

       “……他好恶心。”无一郎毫不掩饰嫌弃的目光。

       “唔姆!时透少年先不要管鬼舞辻无惨了!让我们行动起来!”

       “……保卫地球?”

       “不,是华丽地制作鸡米花!”宇髄天元考虑着要不要找甘露寺借一些食用色素把面包糠染成华丽的彩色,被杏寿郎劝阻后有些不甘心。

      与蝴蝶姐妹和谐的天妇罗炸制过程相反,不死川兄弟开启了萩饼作战。

      “大哥,我来负责大米和糯米的配比吧,红豆馅就交给您了可以吗?”

      “没问题!”

       虽然玄弥对自家大哥能控制急躁脾气顺利制作保持怀疑,但看到实弥提着日轮刀朝乐乐呵呵搅拌红豆馅的鬼舞辻无惨走去后放下了心,这下稳了。

       好像争宠的妃子们啊……祢豆子保持着地铁老人看手机的表情。热情似火的杏妃捻起金黄带点紫色的油炸鸡米花想要喂给小炭治郎,看样子音柱还是在面包糠里注入了华丽的灵魂;举着鲑大根的勇妃和锖妃看似情深实则塑料;善妃乖巧可爱,听说皇上曾赐给他一个皇家饭团,后来他送回一半,“分饭”传为美谈;还有猪妃,皇上爱他的真实淳朴不造作的吃相……

       “啊呜,好吃……啊还没吃呢~”红发小孩举着饭团,肉嘟嘟的脸上现出调皮的笑。

       “太可爱了啊啊啊啊啊——”狂热粉丝们在善逸的指导下开启了高音呐喊。

       今天也是被小炭治郎可爱到的一天。

评论(21)

热度(44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